礼品回收店 节后可“淘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礼品回收店 节后可“淘宝”
2010年02月23日 14:2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还没过完,回收礼品的价格却提前回落,这也给一些市民提供了“淘宝”的机会。

  “您给的价儿也太低了,再加点儿吧。”昨天下午,记者刚一走进位于菜市口的一家回收礼品小店时,就听到了一位顾客正在和店主讨价还价。

  打听之下记者得知,这位顾客来店里是想把过节时别人送的4瓶五粮液“出手”。原本希望每瓶按550元卖给店主,但对方却只肯按400元/瓶交易,而前提还必须是包装或票据要齐全。

  不仅名酒卖不上价儿,小店里回收的香烟价格也比春节前低了至少二三十元。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景泰桥南景泰路上的三家礼品回收店。店主均表示,由于春节前有很多饭店来收高档礼品,作为春节期间的储备,所以回收价格稍高。

  春节后,回收礼品的价格开始降低,降价幅度在20元—150元,越是“大牌”的礼品降价幅度越大。

  记者发现

  老板转手加价 居民还能有实惠

  来回收店真的能淘到“宝”吗?今天上午,记者对位于菜市口的礼品回收店进行“回访”,发现这里边的实惠其实还真不少。

  比如,昨天以400元的回收价格成交的五粮液,今天店内的售价为480元。

  虽然店主转手就赚了80元,但这款五粮液酒(52度)在专卖店或直营店的价格却高达570元—580元不等。

  除烟酒外,到回收店还能“淘到金”,现在正规商场金饰品每克价格一般都在270元以上。

  而到了小店金饰品价格则降到每克240元—250元,一些专门回收金饰的小店价格还可以再协商。( 冯祎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