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喝遍”麦当劳?网友称免费续杯有空子可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8元“喝遍”麦当劳?网友称免费续杯有空子可钻
2010年06月18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咖啡可以免费续杯,是指单次还是第二天也能去?是仅限咖啡购买的店还是所有的店都可以?近日,网友“文小猫”发帖称,她仅凭8元钱,喝到多个城市麦当劳的免费续杯咖啡。

  这位叫“文小猫”的发帖者称,一天去麦当劳吃饭,营业员说8元的咖啡,可以免费续杯,无限量饮用?她突发奇想,觉得这里里面有 “空子”可钻,既然免费续杯,那只要怀揣着麦当劳的杯子,是否可以喝遍全国?抱着试试的心态,她拿着空杯子走访了几家麦当劳,没想到竟然成功续杯。营业员并没有让她出售收银条,也没有询问是否为当天当店购买?就这样,她到外地时,也带着这个空杯子,到麦当劳去“续杯”,同样次次成功。

  很快,这则“美女教你8元吃遍全国麦当劳”的帖子,在各大网站转载开来。 “太无聊了,杯子是一次性的,这样多次使用肯定也不卫生的。 ”针对该帖子,一名网友说,这可能是商家的一次炒作而已。

  “真会省钱,既然是免费续杯,就应该各店通用,才能体现活动的商家诚意。 ”一些网友却很支持“文小猫”的做法。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南京东路上的麦当劳餐厅点了一杯咖啡,营业员表示可以免费续杯,但并没有表示不可以到其他店续杯。

  一名服务员告诉记者,原则上是当店购买当店续杯,但是顾客要来续杯,他们也不可能一一去查看收银条。

  麦当劳公关部门表示:麦当劳希望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完美的用餐体验,其中麦咖啡的免费续杯就是体现这一精神的服务之一,推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相信顾客也一定会理解和支持这些超值服务。

  至于麦当劳是否会采取措施阻止这样的情况,公关部门不置可否,并没有更进一步的明确答复。(祝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