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在股东大会遇调侃 自制电影演床垫销售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遇调侃 自制电影演床垫销售员
2009年05月04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财经漫画:“股神”巴菲特。 中新社发 宋学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称,2日召开的巴郡公司2009年股东大会,以一部自制影片开幕。该短片以风趣幽默的形式,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公司现状进行了回顾,同时也调侃了一把巴菲特。

  消息称,在这部自制影片中,巴菲特因公司债信级评级遭到降级,从董事长被降职成为一名销售员,在巴郡公司总部所在地家具市场促销床垫。而促使他身份发生变化的原因,是巴郡公司失去了3A评级,董事会建议他尝试其它的工作。

  影片中有一位顾客并不买巴菲特的帐,他抱怨其中一款名为“沃伦”的床垫“有太多的起落”,而且“反弹太慢”。而他真正想买的床垫,要“既安全又保险”。

  无奈,巴菲特不得不拿出杀手锏,一个名叫“紧张的奈利”的床垫。巴菲特称,它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到1万点以下后最为畅销的一款。它的玄机在于,可以让使用者在床垫里面藏东西。听到这里,那名顾客立即说:“这款床垫我要了。”但他表示只购买这款床垫的陈列品。最后,巴菲特十分不情愿地从这个床垫中拿出他的个人物品,包括现金、股票和几本过期的杂志。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