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13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开幕 66家5A景区集体亮相
2007年09月13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二00七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9月13日在长沙开幕,博览会国内外五百多家旅游销售商和旅游服务商携精品旅游产品前来参展。 中新社发 赵晶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长沙9月13日电(赵晶 魏恒)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多家旅行商携精品旅游产品齐聚长沙,为期两天的二00七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今日在此间盛装启幕,国家旅游局评定的全国六十六家5A景区首次集体亮相。

  由湖南省旅游局和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二00七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是二00七中国湖南旅游节的重要主体活动。博览会立足于“泛珠三角”和“中部崛起”区域合作,放眼全国,以推动全国各地旅游精品开发为宗旨,力邀国际国内各旅游精品景区、旅游精品企业共同参与。

  本届旅博会共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五百多家旅游销售商和旅游服务商携精品旅游产品来参展。

  展厅内,张家界和湘西凤凰等已为海内外游客所熟知的景点展位前人头攒动,人气十足。一些新推出的景点,也以崭新的面孔吸引着参展观众的注意。益阳安化茶马古道以再现明清时期的晋商茶商马队和古茶市为特色,现场的“千两茶”制作工艺和茶道表演抢得无数眼球;益阳桃花江竹海则以“竹乡美人”为主题,桃花女们的轻歌曼舞也引得不少观众驻足赞叹。此外,以“远去的故乡,单纯的生活”为定位的湖南岳阳纯溪小镇,以清新的面貌和原生态的美景在观众心中栽下了浮想联翩的向往。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袁新华表示,本届旅博会是电视湘军与湖南旅游业的强强联合,整合一切优势资源打造的这场环环相扣、紧密有序的旅游业界盛会,必将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的专业平台,真正做到“展示旅游精品,感受旅游精彩”。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2007中国网络媒体湖南游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