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据称美国游年底有望全面对中国公民开放

2008年09月06日 04: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6月18日晚21点,北京康辉旅行社美国游首发团游客71人从首都国际机场直飞洛杉矶,这也是迄今为止人数规模最多的赴美旅游团。此次首发团的行程为期12天,目的地涉及洛杉矶、圣地亚哥、布法罗、华盛顿、费城、纽约等美国东西海岸主要城市,包括好莱坞环球影城、迪斯尼乐园、盖蒂中心博物馆等在内的经典景点都将囊括其中。 中新社发 张爱衡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来自美国方面的消息透露,今年年底,美国游将有望全面对中国公民开放,不再只限京津冀等9省市户籍人口。

  昨天,美国西海岸内华达首发团新品发布会上,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领事安丽珊透露,美国旅游对中国开放三个月以来,已有1400多位中国公民得到了赴美旅游签证,“赴美旅游的情况非常好,没有发生让双方不愉快的事件。”目前,美国方面正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协商,希望进一步扩大中国公民赴美旅游的范围,预计到12月份,赴美旅游的范围就可以扩展到中国所有省市。

  今年6月17日,美国游正式对中国公民开放。在为期6个月的第一阶段里,开放范围为北京、天津、河北、等九省市。当时双方约定,在6个月后,根据情况确定开放的进一步走向。

  随着赴美游的开放,赴美旅游签证申请预约点也将进一步扩大。年底前,成都、沈阳两地将开放赴美旅游签证预约点。“6月17日以来,旅游签证通过率达到了90%。”(记者左林)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