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香港旅发局来内地揽客 十月全城上演万圣狂欢月

2008年09月19日 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香港旅游局及各有关单位高级代表到广州推介万圣节旅游活动。



广州推介活动现场展示香港万圣节表演节目片断。

  中新网广州9月19日电 (莫非 沈琴)香港旅游发展局携手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香港海洋公园19日下午来到广州,首次以热闹的西方传统鬼节“万圣节”为主题,举办“香港万圣狂欢月——2008‘惊•喜’体验派对”活动,以邀请内地旅客赴港体验和参与丰富多彩的万圣节主题庆祝活动。

  香港旅发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女士在广州活动现场表示:“今年,香港旅发局将继续联手业界伙伴,在原有万圣节当日庆祝活动的基础上,打造为期一个月的‘香港万圣狂欢月’活动。十月份旅客到访香港,除了尽享血拼购物、饕餮美食等丰富体验外,还可亲身‘惊’历香港万圣节不可思议之旅。我们欢迎广大旅客,特别是那些在奥运期间没能赴港的旅客,十月赴港感受无处不在的万圣节惊喜,收获开心、释放压力。”

  据介绍,“香港万圣狂欢月”将于9月26日至11月2日举行,届时包括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香港海洋公园在内的各大经典景点、购物商场、酒吧餐厅等场所推出各式各样的狂欢派对和主题活动,向广大旅客展示香港东西方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从9月26日起一连37天,展示“迪士尼黑色世界”的独一无二的迪士尼特色:着重故事性、剧场效果及多重感官体验设计,为宾客带来前所未见的惊吓刺激新玩意,当中不能错过的是集合盗墓、探险及逃生元素的“森魔诡域”。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设立首个以惊栗为主题的永久展区“活命狂奔”。当游客走进囚禁着疯癫罪犯的“幽暗疯人院”,即可展开一段令人心胆俱裂的惊栗旅程。此外,在万圣节当日莅临该馆的旅客,还可获赠一份神秘小礼物。

  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将在9月26日至11月2日期间第八次登场。于活动期间,海洋公园将有逾300只哗鬼、8间以香港地道鬼故事为主题的互动鬼屋,再加上40场9大超级哗鬼骚及3大心慌慌地带,将令游客尽“惊”而回。海洋公园市务总监李玲凤表示,“香港海洋公园在2001年率先引入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随着8年间不断发展,此活动已成为全亚洲其中大型及惊吓的万圣节派对之一,活动期间的入场人数一般都超过50万人。”

  据悉,十月期间,香港旅发局将会特别将广州地铁“公园前站”和深圳地铁“科学馆站”装饰成万圣节主题车站,不仅在内地营造出浓郁的万圣节氛围,也为赴港旅客了解更多“香港万圣狂欢月”活动内容提供方便。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