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望节后放行赴台游 估计价8000至1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四川有望节后放行赴台游 估计价8000至1万元
2009年01月22日 09:5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成都开通直航台北班机后,四川也搭上了赴台游的“第二班机”。根据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20日受权公告,四川等12个省(区)成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第二批开放区域。记者昨(21)日从全省各大旅行社获悉:目前,旅行社方面已提前做好功课,正整装待发。春节后,市民们就有望与阿里山、日月潭……这些从小就耳熟能详的宝岛名胜进行“亲密接触”。

  自从成都开通到台北的直航航线后,我省多家旅行社已经开始准备相关工作,并到重庆、西安等已经开放的区域了解组团情况,为产品上线积极做好准备。成都青旅总经理藤刚表示,根据前期的市场调研,成都赴台游线路台湾方面每天的地接成本为80美元—120美元。而从成都出发的赴台游产品将分为8—12天不等,初期报价估计将在 8000元—10000元。行程将囊括台湾全部知名景点。台北士林官邸(蒋介石故居)、太鲁阁峡谷风景区、素有火烧岛之称的绿岛、台湾避暑胜地垦丁、最南端的鹅銮鼻自然公园、素有“台湾西湖”美誉的高雄西子湾风景区、阿里山风景区、日月潭风景区、台北的“故宫博物院”、台北101大楼等都包含在其中。

  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四川已成为第二批开放省市,台湾游也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高价格、限制多”的“特殊时期”。四川康辉旅行社副总孟友告诉记者,成都赴台旅游开放后,旅行社还必须在获得国家旅游局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的批准后才能做赴台旅游业务,没获得相关资质的旅行社无权经营该旅游业务。(天府早报)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