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鼓励当地旅游 发放17万元旅游消费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湖北黄石鼓励当地旅游 发放17万元旅游消费券
2009年03月13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石3月13日电 (梁传松)13日,“黄石人游黄石”——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旅游消费券首发式在陈家湾广场启动,现场发放17万元的旅游消费券,“黄石人游黄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旅游消费券面值分为10元、20元两种,面向市民、大中专院校学生、企事业单位人员发放。游客在2009年3月10日-5月30日期间前往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可以此券冲抵门票等。此外,“黄石人游黄石”活动还包括西塞山赏花、东方山祈福、雷山踏青、磁湖赏春、仙岛探奇、青龙山茶花会等。当地各景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向市民进行推介旅游,推动黄石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

  中共黄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慧芬介绍,目前,黄石市正强势推进“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创建,欲充分开发和利用工业遗址、矿山、红色旅游、绿色生态、乡村山水、观光农业等特色旅游资源,举全市之力打造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大冶保安湖运动休闲中心、仙岛湖、东方山、雷山等多个高质量的景区;并着力推出环磁湖·西塞怀古旅游线、国家矿山公园矿业奇观旅游线等旅游产品。(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