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内地入境游客数量减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旅游局: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内地入境游客数量减少
2009年03月25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25日会见香港旅游署专员时表示,今年1-2月,内地国内旅游及出境旅游总人数分别增长 6.3%和5.53%,赴港游客人数增长11.44%。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内地入境游客数量减少。

  杜江说,内地与香港旅游业界一直保持密切往来,感谢香港旅游业界对推动两地旅游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今年1-2月,内地国内旅游及出境旅游总人数分别增长 6.3%和5.53%,赴港游客人数增长11.44%。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内地入境游客数量减少。旅游业界要积极采取措施,做好诚信旅游,推广品质旅游,在满足游客需求的同时,提振旅游业界的信心,携手共度难关。相信通过内地与香港旅游业界的共同努力,两地游客往来会更加便利,游客数量会不断增加,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也将更加紧密,共同推进两地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香港旅游署专员方舜文介绍了香港旅游业的近况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她说,内地作为香港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对香港旅游业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虽然目前金融危机影响香港旅游业,但内地赴港游客数量始终保持增长,香港对内地未来的旅游市场充满信心,相信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将越来越密切。香港业界会继续关注与支持四川旅游业振兴,也将在内地其他城市举办一系列的旅游推广活动。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