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邢台三鹿更名为河北贝兰德 另起炉灶推广新品牌

2008年12月02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石家庄十二月二日电 (记者 陈国林 艾光德)邢台三鹿今天在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已停止“三鹿”液态奶的销售,公司已正式更名为河北贝兰德乳业有限公司,今后将依托自有牧场和奶牛小区,另起炉灶推广新的品牌。

  该公司新闻发言人曹占武今天证实,三聚氰胺事件后,邢台三鹿经过调整、改进,“为保障民众牛奶供应、解决奶农出路和员工生存问题”,自上月一日起,在石家庄等地恢复了三鹿液态奶的市场供应,且“市场反应良好”。但为配合三鹿集团的改组重生工作,决定暂时停止三鹿产品的生产销售。

  在随后的答记者问中,该公司总经理牛兰福证实,原产品生产销售已于上月十三日停止。但他表示,此次更名换牌并非意味着从此弃用“三鹿”品牌,该公司员工依然对“三鹿”充满感情,今后将根据三鹿集团改组进程,不放弃启用“三鹿”的任何机会。

  据悉,贝兰德前身邢台三鹿位于河北最大的奶牛基地之一的宁晋县,曾为三鹿集团在华北地区最大的液态奶生产基地,产能二十四万吨,是河北液态奶市场的一支劲旅,成立四年销售额已达十二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在“奶源决定成败”的中国乳业市场,贝兰德推出了目前该地区独有的“自有牧场+奶牛小区”管理模式。作为该公司王牌的贝兰德生态牧场,是河北省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牧场,全自动管理系统精确到奶牛的发情期。

  资料显示,邢台三鹿是三聚氰胺事件后三鹿集团旗下最后一个“退场”的非核心企业,也是此前唯一对三鹿品牌报有“幻想”的企业。该公司负责人把此次更名视为“浴火重生”,表示有信心和能力打造中国名企,“像重生的凤凰一样再创河北奶业辉煌”。(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