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投550亿年产2000万吨炼油项目落揭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石油投550亿年产2000万吨炼油项目落揭阳
2009年03月13日 10: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根据战略协议要求,重点推进中国石油在揭阳市(惠来)建设2000万吨/年炼油项目,计划投资550亿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出席了签字仪式。省长黄华华与中国石油总经理蒋洁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揭阳市负责同志与中国石油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也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石油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签署的《中国炼厂项目合资框架协议》,广东省支持中国石油在揭阳市(惠来)建设2000万吨/年炼油项目,力争2010年开工建设。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中国石油副总经理周吉平、王宜林、廖永远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胡键、岳宗)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