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星航空事件追踪:"兰世立"发出"强烈抗议"邮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星航空事件追踪:"兰世立"发出"强烈抗议"邮件
2009年03月21日 11: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星航空公司董事长兰世立虽然近来一直找不到踪迹,但记者昨天16时许却收到了署名“兰世立”的神秘邮件,邮件对中航集团的“强制收购”再次表示强烈抗议。

  这份“致全国各媒体机构的公告”表示,东星公司在与中航集团接触后,认为无法与其合作,并于3月13日发布了“关于拒绝与中航集团合作的严正声明”。但就在声明发布的第二天,公司就被中国民用航空局勒令全面停航。他本人再次发表声明,对强制收购表示强烈抗议。

  >>武汉交委 没逼兰世立

  对“兰世立”的表态,武汉市交委新闻发言人覃诗章表示,武汉市政府希望能够引进国航,加强武汉的中部枢纽地位,但从来没有逼着兰世立去和国航重组。

  覃诗章说,东星航空的停航,与东星公司发表声明没有直接关系。让东星停航,市政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东星长期拖欠员工工资,公司员工思想不稳定,给安全埋下了隐患。兰世立本人在谈判过程中突然失踪,把烂摊子丢在了这里,对此,市交委有责任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真实情况,并采取果断措施。

  覃诗章承认,东星停航之后,市政府压力很大。武汉市对于民营企业的发展是非常支持的。

  >>东星公司 正进行“湿租”谈判

  据东星航空一名中层介绍,东星航空公司总经理周永前昨天已经前往北京,与国航就飞行员“湿租”方案进行谈判,“湿租”是指将飞机和飞行员都租赁给另外一家公司。这是武汉市交委与东星商量的一个方案。

  据介绍,东星的计划,是将公司的飞行、乘务、机务、签派人员全部“湿租”到国航,先把停下来的飞机飞起来,再逐步解决其他问题。(记者李英辉)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