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超预期 25日国际油价回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超预期 25日国际油价回落
2009年03月26日 07: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涨幅大大超过预期,纽约和伦敦两地原油期货价格25日双双回落。

  上周以来,在美元对欧元等主要货币比价走低以及纽约股市连续上涨的因素刺激下,国际油价震荡回升直逼每桶54美元,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24日均刷新了去年11月28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纪录。

  纽约市场油价25日高开,并在早盘一度升至每桶54.18美元。不过,在美国能源部宣布原油商业库存创下16年新高之后,油价随即止涨转跌。

  美国能源部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3月20日的一周之内,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了330万桶,至3.566亿桶,涨幅大大超过了此前分析人士普遍预期的140万桶。目前,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处于1993年7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6%。

  受以上因素影响,到25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1美元,收于每桶52.7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5美元,收于每桶51.75美元。(记者杨蕾)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