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牌商标及12项专利技术撤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鹿牌商标及12项专利技术撤拍
2009年04月07日 17:1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鹿”第二批破产资产拍卖 河北乳企成功回购

  今天(7日)上午10时,三鹿集团第2批6项破产财产被拍卖。本报截稿时得到消息,在这6项资产中,受到消费者关注的“三鹿”牌商标撤拍。尽管有消息说,该项资产可能还会考虑择期再拍,但仍引发业界担心:“三鹿”这个曾辉煌50多年的老品牌,会不会最终退出历史舞台?

  今天拍卖的三鹿破产资产分别是:河北贝兰德乳业有限公司34%的股权;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16.97%的股权;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安徽双佳食品有限公司60%的股权;“三鹿”牌及相关保护性商标169个;专利技术12项。其中,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流拍;“三鹿”牌及相关保护性商标169个和专利技术12项撤拍。

  曾被认为是热门竞拍者的三元股份,临时宣布放弃参与竞拍角逐。4月9日,三鹿第3批破产财产将拍卖。三元股份表示“将召开董事会讨论是否参与”。 (责任编辑:张静)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