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宽幅振荡只是洗盘 反弹或延续至月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市宽幅振荡只是洗盘 反弹或延续至月底
2009年02月13日 10: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以来市场出现的宽幅振荡行情被多数证券机构看作市场反弹过程中一次洗盘,而巨大的成交量在消化大多数获利盘的同时,也让市场底部逐渐抬高,中原、国元、上海等券商在最近的策略报告中都明确指出股指年内而次探底跌破1664点已经成为“小概率事件”。

  此外,众多券商依然对本轮反弹延续持乐观预期。长江证券报告认为,2月份A股进入本轮反弹的快速上涨时期,在充裕的流动性、较低的估值、产业振兴计划的不断出台等利好刺激下,市场将无视公司业绩不断下滑和大小非加速减持的不利影响。平安证券更乐观认为,在超预期政策刺激下,上证指数可能阶段上冲至2500点,短线投资者应积极把握宏观、产业政策落实所带来的阶段活跃机会,获取短期超额收益。

  不过平安证券同时提醒,进入3、4月份,随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和大小非解禁高峰的到来,尤其是经济增长前景目前仍不确定,将对后市反弹空间构成制约。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