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振兴规划紧锣密鼓推出 短线升势还没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产业振兴规划紧锣密鼓推出 短线升势还没结束
2009年02月20日 09: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场收出阳十字星,有要选择方向的迹象。

  昨天的收盘不是很理想,阳十字星的K线形态,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但我们认为,短线的回升还没有结束。

  首先,我们看到产业的振兴规划还在紧锣密鼓推出,给市场带来了炒作的机会;而在市场调整时所担心的对贷款资金流入股市的清查,管理层也予以说明,表示关注贷款资金的流向,是常规的检查,而不是针对股市。由此可以看出,目前的点位还不是管理层认可的位置。而从机构资金的动向看,周二机构资金流出是101亿元,而周三的大跌,机构资金仅流出58亿元,表明在指数大幅回落时,机构是有逐渐加仓的操作,这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机构特别是社保基金开户数成倍增加,表明他们对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资本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盘面上,昨日两市又归于涨多跌少的局面,涨停家数又达42家之多,表明市场在经过短线的调整后,资金做多的信心有所恢复,对市场的短线反弹有利。从全天走势看,昨天拖累指数的还是指标股,其中主要还是银行板块,而从近期市场的资金流向看,银行股无疑是基金重点加仓的品种,所以短线用银行这样的权重板块打指数,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所以指数的下跌,应该说,是机构刻意所为。而从涨幅榜上看,昨天水泥股无疑是最靓丽的,而这也表明市场中确确实实有中长线资金在运作,而这一板块的启动,使得市场又进入到相对良性的状态。

  昨天市场收出了一个阳十字星,有一点要选择方向的迹象,而且昨天依然没有补掉2187点的上跳空缺口,给市场带来了隐忧。但我们要从60分钟图上来看市场的情况,昨天指数依然在第五浪的小四浪区域运行,而这一位置又是前期的小平台,对指数有支撑的。而从调整浪的运行特点看,最快完成调整的是“之”字形调整,所以我们认为,行情不会是一步到位的,小“b”的反弹是会出现的。(姜修斌 倍新咨询)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