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思危:中国股市明年下半年走出熊市 危机会过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思危:中国股市明年下半年走出熊市 危机会过去
2009年04月13日 11:2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1日,在《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五届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会议”上,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谈了他个人对股市的看法。

  成思危说:“从我个人看,金融危机早晚会过去。我们国家今年上半年大概就可以见底,下半年会比上半年好,明年会比今年好,2011年可以恢复正常增长。从中国股市来看,按照规律是一个先行规律,一般是领先于实体经济半年左右。按照我的估计,股市应该在明年下半年开始走出熊市。”

  “牛熊交替一般是两年左右。我们一方面要经历一段艰苦的奋斗,但是另一方面要看到危机早晚会过去,牛市早晚会到来。”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