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郑伊健代言《封神榜2》 金山网游首战告捷

2008年06月24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国内网络游戏知名厂商金山软件近日正式宣布,国际知名影视巨星郑伊健正式出任金山推出的中华神话战争网游《封神榜2》形象代言人。

  作为当晚发布会的主角,国际影视巨星郑伊健刚刚卸下《风云2》的古装造型,专门从泰国赶赴北京,身批铠甲以《封神榜2》中二郎神的游戏形象全新亮相。

  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网络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邹涛表示,“作为金山2008年最重要的游戏品牌之一,《封神榜2》自5月30日宣布公测后同时在线人数轻松突破20万,也标志着第一阶段市场推广的全面胜利。而此次携手国际知名影视巨星郑伊健也意味着第二阶段大众市场推广的启动。与08年之前金山游戏营销推广爆发式策略不同,在未来的游戏推广中,金山将启动市场持续分阶段拉动和研发快速改进的双引擎策略”。

  与此同时,邹涛还透露,“此前备受关注的《封神榜2》信用卡机制试点成功,取得玩家认可。借势第二阶段推广工作,金山将要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游戏精品大作”。

  国际影视巨星郑伊健素有“江湖大哥”之称,其所塑造的香港经典影视作品《古惑仔》中陈浩南形象深入人心,与郭富城联袂主演《风云》中聂风的形象也备受好评。目前,郑伊健刚刚拍完年度影视大作《风云2》,而年初他所主演的新版《霍元甲》也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可谓风头强劲。金山此次选择郑伊健代言《封神榜2》,一方面是因为郑伊健情意豪侠的气质与游戏定位不谋而合,另一方面,郑伊健在玩家群体中强大的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也与《封神榜2》极其吻合。而据郑伊健经纪人介绍,在拒绝了多家游戏公司的邀请意向后,此次郑伊健对金山游戏情有独钟,担任《封神榜2》代言人也是他首度代言网络游戏。而现实生活中的郑伊健也颇为喜爱游戏。

  据了解,此次由郑伊健担任形象代言人的游戏产品《封神榜2》是金山在2008年推出的重量级游戏大作之一,《封神榜2》取材于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封神演义》,定位于“正宗中华神话战争”,将游戏宏观背景设定在中华上古人神共存的洪荒年代。作为04年流行一时网游作品《封神榜》的经典续作,《封神榜2》自05年立项以来,历时近3年,以《封神榜》研发原班人马为核心团队组建班底,保留了大量《封神榜》中备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产品特色,尤其是《封神榜》里最具特色的国战功能。此外,更是新增添了玄妙精深的八卦、新加入了更具神话特色的法宝系统,用以展现气势恢宏的战争。与此同时,《封神榜2》新增了酣畅淋漓,的战斗和气势磅礴的战争,玩家不仅能重温万人国战的爽快,参与到全新的封神大战、跨服战场,参与到不同规模、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多人征战中。

  据邹涛介绍,《封神榜2》这款既有传承又有创新的网游巨作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20万人,继续占据2008年最火爆的网络游戏作品之一。与此同时,金山提出并引入《封神榜2》的第三代运营模式信用卡机制也已经运行了近一个半月,在这段时间内,《封神榜2》中近85%的玩家尝试使用了信用卡机制,并且在官方游戏论坛等渠道表达了对信用卡机制的接受。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