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指责G20领导人拒绝正视“毒资产”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MF指责G20领导人拒绝正视“毒资产”问题
2009年04月02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周三警告说,在周四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上,各国领导人将回避清理毒害银行体系的有毒资产这一关键问题,从而可能使这场几代人以来最严重的全球衰退持续更长时间。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卡恩在峰会召开前夕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从122次银行危机中得来的经验表明,“在清理银行业的工作完成前,经济永远不会复苏。”这次峰会旨在达成一项“全球经济复苏和改革计划”。

  他表示,美国正确地坚持出台刺激方案,而欧盟(EU)正确地坚持监管。他们在清理金融体系方面的进展还不够快。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提出了达成协议的明确条件,其中包括对于对冲基金、银行家薪酬等问题实行更严格的监管。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