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景气不佳 全球奢侈品销售预期减少1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景气不佳 全球奢侈品销售预期减少1成
2009年04月1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1日电 受到全球经济衰退的冲击,包括高档服饰、珠宝和手表以及化妆品和精工打制餐具等奢侈品的销售大幅下滑。美国市场顾问公司Bain&Company预测,今年全球的销售会减少1成。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全球奢侈品的销售总值预估可达2010亿美元。

  美国是全球奢侈品销售最大的市场,各类名牌精品在美国的销售总值占全球的1/3。Bain&Company 预测今年美国市场的销售额会滑落15%。

  许多观光客到了纽约也会到曼哈坦第 5大道采购名牌。不过,最近以来第 5大道上逛橱窗的人还是不少,采购的顾客却锐减,专营高档货的沙克斯百货公司今年3月份的业绩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3.6%。

  除了美国,欧洲和日本也是奢侈品的主要市场。根据Bain&Company的市场调查报告,欧洲及日本市场的销售额今年预期会下滑10%。

  美国、欧洲及日本市场的销售占全球奢侈品销售总值的 80%。市场调查报告指出,全球销售额会减少主要是因为这些地区的业绩下滑。包括中国及中东国家倒是前景看好,今年中国奢侈品市场预期会成长7%,而中东市场则预期会成长2%。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