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称:美银行将获知压力测试结果 可提异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官员称:美银行将获知压力测试结果 可提异议
2009年04月22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美国政府官员表示,从当地时间周五开始,监管机构将向参加其“压力测试”的银行通知测试结果,这样在一周后正式公布结果前,银行还有机会对测试结果提出异议。

  报道称,压力测试旨在衡量银行在极端经济形势下继续放贷的能力。为了提振公众对银行业的信心,预计政府将把需要更多资金的银行与能承受住持续严重经济低迷的银行区分开来。一些银行在与监管部门讨论测试结果后可以得知,自己是否需要从民间渠道或是财政部寻求资金,以补充资本金。

  财政部长盖特纳当地时间周二则表示,绝大部分银行都可以被认为是资金充裕的。不过他也说,到目前为止,政府缓解金融危机的措施只能说结果“喜忧参半”。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