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第三财季盈利锐减32% 个人电脑市场大幅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微软第三财季盈利锐减32% 个人电脑市场大幅下滑
2009年04月24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微软第三财政季度净利润下滑32%,受全球个人电脑及服务器市场走软拖累。该公司当季还计入7.10亿美元的支出。

  微软公布截至3月31日的第三财季净利润为30亿美元,合每股33美分;上年同期为净利润43.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7美分。当季计入了2.90亿美元与裁员相关的遣散费支出以及4.20亿美元的投资冲减。这两项支出合并后令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减少6美分。当季收入降至136.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44.5亿美元。

  报道称,微软陷入目前困境的主要原因是:当企业客户和消费者都在缩减开支时,个人电脑市场大幅下滑。微软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两大业务部门的收入都高度依赖于个人电脑的销售。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