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财富董事:全球经济明年衰退机会减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克莱财富董事:全球经济明年衰退机会减低
2009年04月24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巴克莱财富全球投资策略主管兼董事总经理认为,全球经济现已处于衰退,但相信年底会略现复苏的迹象;到2010年全球只有25%的机会仍维持衰退。

  他认为,各国政府已推出不少舒缓经济的措施,相信能够刺激消费;至于美国对银行的压力测试,他说能平衡银行体系,即使测试失败,政府亦会有其他方案处理问题,包括将银行国有化。

  他又对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包括中国的前境乐观,主要由于中国经济有稳步的增长,长远亦能令区内国家受惠。他又预期,亚洲区的资本市场及环球信贷市场将出现回升。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