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测试显示 花旗美银需集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压力测试显示 花旗美银需集资
2009年04月29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银可能要集资数十亿美元,花旗集团的资金缺口有多大还不得而知。 数据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昨天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监管部门已经告知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根据银行业压力测试的初步结果,上述两家银行可能需要进一步集资,提高资本充足率。知情人士称,美国银行的资金缺口达数十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这两家银行的管理层对初步测试结果表示反对,并打算予以反驳,预计美银可能会提出申诉。联储局原定在5月4日公布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但政府表示测试结果本周内就可揭晓。

  需要集资的银行可以有6个月的时间寻求资金,其来源可以是私人投资者、其它金融机构,或是美国政府。消息人士称,按照监管部门估计,美银的资金缺口为数以十亿美元计,这将令该公司管理层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承受更大压力。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