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航空将于2月15日正式起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昆明航空将于2月15日正式起飞
2009年02月09日 01: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深航获悉,深航控股的昆明航空公司将于2月15日正式起飞,首飞航线为昆明-长沙-哈尔滨。

  深航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柴宗盛昨天下午对本报记者透露,昆明航空最早是由四川航空发起组建,后来川航退出,深航进入。目前深航在云南的西双版纳已经建立起了一家分公司,并在当地安排了一架飞机的运力。昆明航空起飞之后,这两家公司是否会协同运作,目前尚未确定。

  记者昨天从中国民航局了解到,昆明航空由深圳航空公司与自然人王清民合资组建,其中深航出资现金6400万元,占股比80%;王清民出资现金1600万元,占股比20%。

  昆明航空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公司首条运营航线“昆明-长沙-哈尔滨”从2月15日开始每日执行一个往返航班,采用一架被命名为“云南号”的波音737-700型飞机执行飞行任务。(记者 李英辉)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