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农行新增人民币贷款1045亿 同比增212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月份农行新增人民币贷款1045亿 同比增212亿元
2009年02月18日 18: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农业银行18日公布,1月末,农行人民币各项贷款比年初增加1045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增212亿元。同时,农行设置了六道“防火墙”严把信贷风险关。

  农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新增贷款质量,农行首先严把信贷准入关。在积极拓展信贷业务的同时,坚持风险控制优先的原则,强化风险意识和风险控制责任,认真执行信贷准入标准和信贷审批条件,科学衡量信贷业务风险、成本与收益是否匹配,从源头上确保信贷资产质量和安全。

  其次,坚持“有保有压,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加快推进信贷结构优化调整。继续控制“两高一剩”行业的信贷投放,严禁介入低水平重复建设和盲目扩张项目;加快退出“散、小、差”客户;积极主动退出受金融危机影响较大、贷款集中度过高、“两高一剩”等行业中不具竞争优势的客户。

  此外,农行还全面推行客户名单制管理,着力防控贷款集中度风险和集团客户风险,加强用信管理和贷后管理。同时,坚持信贷业务合规操作,防止低风险业务办成高风险业务。(记者任芳 刘琳)

【编辑:刘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