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部长:周末再派代表团赴欧考察投资并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商务部长:周末再派代表团赴欧考察投资并购
2009年03月03日 10:19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2号表示,刚刚结束的赴欧洲贸易投资促进团“承诺之旅”取得成功,而更多的经贸及金融合作项目还在后面。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承诺之旅”一周签下130亿美元

  温家宝总理的欧洲“信心之旅”刚刚结束20天,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就率领100多人庞大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赴欧洲德国、瑞士、西班牙和英国履行“承诺之旅”,来自国内能源、医药、机电、电信等六大行业4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在将近一周的时间里,与四国的大企业签下了130亿美圆的协议。其中金额较大的包括中国联通与诺基亚西门子签定的通讯设备采购协议和中国南航与英国罗尔斯罗易斯公司签定的航空发动机采购协议等。

  商务部部长 陈德铭:目前公布的数字只是第一步,后面还会有一些新的成果,我们后面还要派出一些专家团去就一些重大设备和专项谈一些技术条件。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本周末再派代表团赴欧考察投资并购

  此外,陈德铭表示,很快还将有另外一个庞大的代表团开赴英国等多个欧洲国家,探索更多的中欧经贸与金融方面的合作机会。几乎全部由国内著名企业组成的这个代表团在欧洲考察访问的时间可能会比这次更充裕,而企业家们准备考察的项目会更加广泛。

  商务部部长 陈德铭:我们在这个星期末的时候会派出一个专门的以到欧洲去投资并购为主的团组,去看看哪些欧洲企业值得我们入股参加共同经营。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