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杭州还将发6亿消费券 可能到北方发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蔡奇:杭州还将发6亿消费券 可能到北方发放
2009年03月06日 13:4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一个提问机会被央视记者抢到:消费券杭州先行一步,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消费券的作用大不大?

  “消费券是特殊时期的一种尝试,目前总共发放了2.2亿,倍数效应1~5倍。我们希望共同提振市民群众的消费信心,毫无疑问,它起到拉动经济的积极作用,当然还不完善,需要改进。”蔡奇还透露两个重要信息,下一步杭州准备再发6亿消费券,并且目前正在北京等北方城市调研,可能会到北方发放杭州旅游消费券。

  6亿消费券中,有面向外地的旅游消费券和面向本地企业职工、大学生、农民工的教育培训消费券。“请外地游客领略江南风光;让大学生、农民工参与培训,以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就业;还可以增加城镇职工的消费能力。”蔡奇笑言。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