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消费券良莠不齐 仅是噱头应叫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政协委员:消费券良莠不齐 仅是噱头应叫停
2009年03月11日 13:3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眼下的消费券热潮,全国政协委员严琦昨日“泼冷水”。她说,对当前企业发放消费券良莠不齐,有的仅是促销噱头。建议对发放消费券作备案检查,对盗用了“消费券”的名头促销的应该制止。

  对此建议,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总经理李楚源表示认同。他说,现实中确实有企业发放消费券变相促销,应该进行规范,真正让利于民。昨日,该公司在京宣布,从3月13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发放600万张总计3000万元的药品消费券,其中在重庆发行200万元消费券。

  李楚源说,市民可用任何过期药品去换面值5元一张的消费券,只要买白云山品牌的药上30元就可抵扣一张消费券。可换消费券的药店近日将在媒体上公布。“我们对换消费券没有限制,其他品牌的过期药品也可换消费券。”(记者 李伟)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