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将中国今年GDP增长率预测从5.5%调高至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大摩将中国今年GDP增长率预测从5.5%调高至7%
2009年04月24日 09: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摩根士丹利23日发布报告指出,由于经济刺激政策的利好反应远远超出预期,提振了市场信心,从而有效地阻止了2009年第一季度私人消费和投资领域可能发生的更为严重衰退,现已将中国2009年GDP增长率预测从5.5%调高至7%。

  报告表示,中国已经公布2009年一季度经济数据,GDP实际增长6.1%。这一数据主要反映了经济在今年1、2月份的深幅下滑之后,在3月份出现了强劲反弹。随着最近几个月房产销售的好转,房地产投资也显示出暂时的复苏迹象。尽管近来银行信贷大幅飙升,但中国已承诺将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 (卢铮)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