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总裁助理回应可口可乐欲购少数股权:不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汇源总裁助理回应可口可乐欲购少数股权:不关注
2009年04月24日 12:5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消息称,可口可乐正在与汇源果汁进行商讨,商讨内容包括购入汇源所属资产的少数股权。

  3月18日,商务部否决了可口可乐并购汇源。理由是收购会影响或限制竞争,不利于中国果汁行业的健康发展。

  知情人士称,可口可乐正在考虑一系列的方案,希望达成一项可以让中国监管机构接受的交易。

  对此消息,可口可乐中国区公共事务部及传讯副总监赵彦红昨日表示,并未收到相关消息,目前无法确定消息的准确性,将对消息进行核实。而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小筠的手机则处于关机状态。

  昨日,汇源总裁助理、新闻发言人曲冰表示,公司目前正全力搞生产和销售,对此类传言并不关注。宗禾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