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气质量连续10年改善 今年"蓝天"增加28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空气质量连续10年改善 今年"蓝天"增加28天
2008年12月31日 16:5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12月31日,北京以一级的空气、灿烂的阳光告别2008年。

  至此,北京2008年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累计达到274天,比例高达74.9%,比去年多28天,比北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256个达标天多18天,实现了空气质量连续10年持续改善。

  “今年提前31天就完成全年蓝天目标,是自1999年以来最早的一次。”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表示,2008年空气污染治理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全年目标完成时间大幅度提前;二是达标天数增多,一级天明显增多;三是大气主要污染物浓度下降明显,二氧化硫、一氧化碳、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等年日均浓度在2007年基础上又有新的下降。

  环保部门表示,2009年,要保持空气质量不滑坡任务非常艰巨,北京市将严格落实第十五阶段控制大气污染措施,推进空气质量的继续改善,力争实现2009年71%的蓝天目标。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