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连续阴跌 浙江期民抢反弹三天赚2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黄金期货连续阴跌 浙江期民抢反弹三天赚250万
2009年03月10日 15:1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连续阴跌之后,黄金期货近期终于止跌反弹,以善于捕捉机会著称的浙江投资者,也开始在低位建仓。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的交易数据,粗略统计,杭州几家主要的期货公司的客户目前整体获利250多万元。

  “最近不少客户在买黄金期货,不少人之前没碰过黄金期货。”一家期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金期货的大幅震荡,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

  2月20日,国际黄金期货价格一度突破1000美元/盎司大关,但此后迎来了“八连阴”,直到3月5日才止跌反弹,昨天收报942.7美元。国内的黄金期货价格也大幅震荡,2月23日,黄金期货主力合约Au0906盘中见到217.84元,3月4日最低见201.48元,最大跌幅达7.5%。在放大效应近10倍的期货市场,一度让不少满仓做多的投资者爆仓出局。Au0906品种3月5日上涨0.51%,3月6日上涨2.58%,昨天开盘报207.12元,最终下跌0.14%。

  “我们这里的客户前期爆仓的约有10%左右。”永安期货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不少顺利出逃的投资者,在国际金价止跌反弹之后,又果断反手做多。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Au0906合约的多单持仓中,3月4日和5日,浙江永安、浙江天马、南华期货增仓明显,到3月6日小幅增仓,抢到了反弹的机遇,而昨天,浙江做多资金开始出现撤离迹象。“这轮金价反弹行情中,浙江投资者3天已经赚了250万元,如果金价继续反弹,投资者的减仓步伐可能加快。”永安期货分析师徐加顺表示。(记者 张云山)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