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清理"有毒资产挫金价 "大克重金条"卖断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清理"有毒资产挫金价 "大克重金条"卖断货
2009年03月25日 11:4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跌0.4%;中金黄金“大克重金条”卖断货

  受美国清理“有毒资产”消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黄金期货价格美国时间23日小幅下挫0.4%,报收于每盎司952.5美元。

  美国政府公布了规模庞大的购买银行“有毒资产”的具体细节,燃起市场对银行信贷复苏的乐观情绪。美国道琼斯指数上涨近500点,创下去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令金价承压。

  富源金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刘洋溢表示,虽然股市上扬令金价承压,但金价整体仍然保持上行趋势,短期有望延续区间震荡调整,在有效突破960美元之前行情走势仍有不确定性。

  记者还了解到,国际金价的回落再次激发了消费者购买投资型金条的热情。昨日,记者从中国黄金旗舰店获悉,该店内一公斤一根的大克重“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已经售罄。记者了解到,投资型金条有五种克重,分别为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而此次售罄得是1000克/根的大克重金条。 (记者范旭光)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