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现2007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太股市现2007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2009年03月29日 13: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全球各经济体采取积极措施恢复信贷和经济增长等因素的影响,亚太股市在最近一周出现2007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亚太指数(MSCI亚太指数)本周上涨7.5%,升至85.49点,是2007年8月24日以来的单周最好表现。其中能源板块上涨11%,在各行业板块中独领风骚。

  至此,MSCI亚太指数已从3月9日的5年最低点上升21%,从技术面看市场已进入牛市。

  当周,受美国政府公布清理银行不良资产计划详细内容的利好因素影响,近四成销售额来自北美市场的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股价大涨10%。矿产巨头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的股价由于大宗商品价格回升而上涨5.7%。另外,由于高盛公司承诺未来一年不会出售其所持中国工商银行股份的80%,工行港股价格大涨27%。

  亚洲各主要股票市场指数也纷纷上扬,香港恒生指数单周上涨10%,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指数上涨8.6%,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则上涨5.7%。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