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国万余名高层次人才会聚浙江宁波“高洽会”

2008年09月21日 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宁波9月20日电(记者 徐小勇)今天上午,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的活动大幕拉开,来自全国各地一万余名研究生学历、副高级以上职称、高级技工以上资格的专业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以及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会聚港城宁波。

  作为本届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的重头戏之一的第十届“高洽会”,共有64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推出了3285个岗位,各类人才的需求达到6870名。梅山保税港区、宁波港集团等22家宁波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高洽会”。

  据了解,参加本届“高洽会”的企业达到567家,占参会单位总数的87%,教育、卫生和其它事业单位占了13%。从行业类型来看,参会企业以生产制造业居首,达到215家。机械设计研发和经营管理类成为本次“高洽会”招聘人数最多的岗位。

  据悉,本届“高洽会”将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才发放交通补助,并新增对参会创新型人才同样给予发放交通补助政策。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研究生陈同学告诉记者,他和班里的几个同学听说宁波的“高洽会”有交通补贴,特地赶过来的,这样就算最后没有应聘成功,自己也不会花费太多的费用。

  据第十届“高洽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高洽会”宁波市加大了市场投入,第一次开展了网上人才市场、人才配送、人才综合素质评价等高端业务,积极做好前期市场开发和后期跟进服务等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人才配送服务,实现“高洽会”人才对接的专业化和全过程服务。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