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基市场连续六周上涨 平均涨幅仍落后于大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封基市场连续六周上涨 平均涨幅仍落后于大盘
2009年02月14日 09: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股市场似乎不再顾及周边市场的冷暖,在2009年以来走出一段非常的独立行情。本周封闭式基金同样继续前期强势表现,交易量放大,投资气氛活跃,即使在目前缺乏实质性题材的前提下,封闭式基金在本周仍然走出了不错的行情。

  截至本周,封基市场已经连续六周上涨,且成交量逐步扩大,从而在2009年实现完美的开门红。截至2月13日,上证基金指数上涨3%,深证基金指数涨幅达到3.4%,而从基础市场比较看,上证综合指数本周上涨6.4%,沪深300指数上涨7.2%。但是,封闭式基金市场平均涨幅落后于大盘。

  本周31只封闭式基金除一只以外,其余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涨幅居前的三只基金是基金丰和、基金金盛和基金裕隆,涨幅分别达到7.6%、5.7%和5.4%。前期领涨的创新型基金瑞福进取,本周涨幅为3.2%,溢价率在40%左右。另两只创新型封基,建信优势动力和大成优选,本周分别上涨3.38%和2.48%,目前两者的折价率非常接近,在20%以下。本周唯一下跌的基金是基金安顺,跌幅为1.3%。

  在成交量上,本周前四日的成交额为42.1亿元,比上周大幅放量46%。国投瑞银瑞福进取是本周最活跃的基金,日平均换手率达到4.8%。基金鸿阳、基金景福和基金金鑫等换手率较高。换手率较低的是基金普惠、基金裕阳和基金天华。(中投证券研究所 张宇)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