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京珠北高速多数入口仍封闭 整体无法正常通行

2008年02月02日 07: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京珠北高速坪石至梅花段南行车道仍然拥堵,一名村妇沿途叫卖。本报记者徐文阁摄

  记者昨天傍晚从省交管局了解到,经多方努力,京珠高速公路坪石至大桥以南路段再次打通,1月30日从湖南南下滞留的多台车辆开始放行,但为保安全,交警部门采取了间断放行的措施。北行韶关、乳源、东田、大桥站相继放车北上,其他入口仍是封闭状况。

  交警部门表示,因路面较滑,雨加雪天气仍在继续,部分载重车辆出现侧滑情况,为确保安全,交警部门采取警车带路间断放行的措施,每小时通过京珠高速公路坪石至大桥以南路段车辆不超过150辆。如恶劣天气继续,南下道路仍有无法通行的可能。

  至1日上午9点,坪石至大桥以北约40公里的路段仍受冰雪影响中断,有关部门已调动1000多名施工人员和30多台大型机械正全力除冰,现北上冰封路段引导到京珠高速公路周边安全地带车辆约有480辆,人员3720人。多日来,2000多名公安民警已经在京珠北段连续奋战,民警们一上路,长则50多个小时,短则十七八个小时,高强度的工作使很多民警患上了感冒、冻疮等疾病,但他们依然咬牙坚持。

  昨日下午,京珠高速公路南行坪石至云岩分段放行,云岩至大桥段破冰通车但车流缓慢。北行翁城、曲江出口分流,大桥至云岩段交通堵塞,梅花以北畅通;G323线乳源天井山路段、S248乐昌九峰路段、G106仁化出省路段交通中断;坪乳公路(S249线)乐昌至乳源段缓慢通行。韶关市区、翁源、新丰、始兴、南雄、仁化等地公路畅通。(记者 陈捷生 田霜月 邓恒 通讯员 汪春洋 张雷粤 交综)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