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沃尔玛高层:面对灾情中国政府做得最好

2008年06月12日 0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6月11日,沃尔玛亚洲总裁文森特·特里耶斯(左三)一行拜访了中国驻美大使馆。文森特·特里耶斯对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右三)表示,沃尔玛公司希望在中国建立一个基金会,积极参与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为灾区重建学校、医院等公用设施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华盛顿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 邱江波)沃尔玛公司多名高层主管今天拜会中国驻美大使馆,盛赞中国政府成功排除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再次体现中国政府迅速和有效的救灾工作,并赞扬中国人民在这次地震灾难中顽强和忍耐。

  沃尔玛亚洲总裁文森特·特里耶斯、沃尔玛高级副总裁雷·布雷斯、沃尔玛国际事务部高级总监科培新女士等一行今天中午拜访了中国大使馆。

  文森特·特里耶斯说,他看到过世界上许多国家在面对自然灾害时的反应,他认为中国政府是做得最好的,所有国家都应该向中国学习。

  据介绍,在地震发生后,沃尔玛通过多种途径向四川灾区提供捐助,沃尔玛内部员工捐资五百多万元人民币,公司方面也提供了总价值为一千五百万元人民币的捐款和援助物资。文森特表示,沃尔玛公司希望在中国建立一个基金会,积极参与灾区的重建工作,为灾区重建学校、医院等公用设施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曾先后三次到访中国并在中国香港居住过的文森特说,拥有众多中国消费者和商业伙伴并有许多连锁企业扎根中国的沃尔玛公司,应该在中国地震灾区的重建、救援工作中负起应有的责任。

  周文重大使对沃尔玛公司表示感谢,他说,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界朋友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克服眼前种种困难,重建美好的家园。(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