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首届亚洲邮轮大会23日在上海开幕

2008年10月23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0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Seatrade首届亚洲邮轮大会”上,聚集了多家世界邮轮巨头和知名邮轮公司研讨并现场“摆摊”,积极拓展亚洲和中国市场。据WTO预计,亚太地区将是未来邮轮市场发展最快的区域,目前,中国上海、厦门、天津、青岛、大连、三亚等港口城市都大力投入邮轮客运的规划与建设。上海作为中国邮轮经济发展的主要潜力城市之一,预计今年客运量可达到近60船次,15万人次。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十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于俊)由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旅委等共同主办的首届亚洲邮轮大会二十三日在新近落成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幕。

  作为全球性的邮轮盛会,近三百位来自全球的邮轮精英汇聚一堂,共同研究亚洲这一日益发展的邮轮市场,讨论实现其巨大潜力的途径。大会还将探讨在亚洲运营邮轮的基本需求,包括从供应到船只维修等问题,以及亚洲在邮轮建造和改造等方面的未来潜力。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女士出席当天的开幕式,并代表上海市政府向大会赠送了“邮轮让生活更美好”的祝贺条幅。

  值此盛会,中国港口协会港口邮轮分会和由歌诗达油轮、皇家加勒比油船、地中海邮轮以及丽星邮轮四大邮轮业巨头组成的亚洲邮轮协会相继宣布成立。

  会议期间,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展览。来自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各大邮轮公司、港口、旅游目的地、旅游局、邮轮代理商、邮轮供应商等共五十多家展商,在崭新的、世界一流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设摊,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完)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