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与新加坡跨国公司合作发展现代物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佛山与新加坡跨国公司合作发展现代物流业
2009年02月21日 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佛山二月二十日电 (蔡剑)广东佛山市政府和新加坡吉宝讯通有限公司二十日在佛山假日酒店签署物流合作备忘录,新加坡吉宝讯通有限公司将成为广东佛山物流业重要的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签署的《关于共同发展佛山现代物流业合作备忘录》,内容包括推动现代供应链和物流管理解决方案的应用、物流园区的发展与合作、工业园区的物流配套服务等内容。

  广东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国务院二OO八年十二月通过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强调构建珠江三角洲城市现代产业体系,将现代物流业作为优先发展的行业被排在第一位。制造业是佛山的支柱产业,与跨国公司合作发展物流业,可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据新加坡吉宝讯通有限公司中国董事高文俊介绍,吉宝讯通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加坡吉宝集团,吉宝集团的业务涉及岸外及海事、基础设施建设(包括网络业务、发电项目与物流业)、房地产等。在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和越南等国家拓展现代物流业,已成为目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公司之一,并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