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促销演"美人计" 售楼小姐现场拉票推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楼盘促销演"美人计" 售楼小姐现场拉票推广(图)
2009年02月21日 14:5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买房送老婆”之后,京城楼盘促销又上演“美人计”。漂亮的售楼小姐为楼盘特价房现场拉票促销,吸引了百余位购房者来到现场。

  今天上午10点,在珠江帝景售楼处,地产佳人秀首站拉开帷幕。据主办方搜房网介绍,首站共两个项目——珠江帝景和合生·麒麟社参加,两位售楼小姐各推出20套特价房源。“现在是房子的第几期呀?”隔着人群一位30岁左右的购房者伸着脖子问道。漂亮的售楼小姐微笑着回答购房者的提问,并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

  业内观点

  汉博顾问执行董事王永表示,房地产市场经过2008年的持续低迷后,今年促销手段将不断升级,“美人计”便是其中之一。他认为,今后各楼盘各式各样的促销手段将“重出”江湖,“当然最终的结果将是价格战”。“楼盘会不会降价,不取决于心理,而是取决于自己企业的资金链。”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这应该算是一种促销作秀活动。

  他表示,全国房地产企业的资金都很紧张,大家都在千方百计地开辟新的融资途径,各种各样的促销形式将随着市场应运而生,因为真正解决资金困难的问题还要靠市场上的销售。

  文并摄/记者张东妮王丹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