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西江再建大桥连接江门顺德两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西江再建大桥连接江门顺德两地
2009年02月28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佛山二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孙建驹)记者今日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交通部门获悉,全长四点零三六千米,横跨广东西江连接江门、顺德两地的江顺大桥将于今年内动工建设。

  据了解,江顺大桥位于广东江门市蓬江区与佛山市顺德区交界处,起于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横江村,与江门市滨江大道对接,向东跨越广东西江至顺德区均安镇南浦村后,与佛山市均荷公路对接。江顺大桥建成后,将把佛山一环南延线、江(门)鹤(山)高速、江(门)中(山)高速串联起来,两地车辆将可实现快速通行。

  据广东顺德区交通局官员介绍,江顺大桥将分别与江门市规划的“均三”公路和佛山市规划的“横九”公路相接,是江门与佛山交通联系的重要公路纽带。

  近二十年来,江门顺德两地经济高速发展,由于一江相隔,没有一条快速高效的通道连接,阻碍了两地的经济互通。江顺大桥建成后,有利于江门顺德两地加快融入珠三角一体化。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