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继续包馆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继续包馆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09年03月03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5日,享有盛名的泰式按摩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泰国馆展示,中国观众纷纷进行体验。 中新社发 刘万强 摄

  中新社南宁三月二日电 (记者 蒋雪林)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今天透露,泰国今年将继续包馆参展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独立使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四号展厅共一百二十二个标准展位。

   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介绍说,泰国已经连续三年包馆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

   泰国会议展览局、泰国工业联合会均表示:通过博览会,泰国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创造了很多商机,博览会已成为众多泰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效平台。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中泰双边贸易仍保持了增长的势头。二00八年,中泰双边贸易额达到四百多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八点九。

  组委会透露,为了满足参展参会客商的需求,第六届博览会扩大了规模,延长了会期。第六届博览会将总展位数从上届的三千三百个扩大到四千个;会期从上届的四天延长到五天。

  此外,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根据各方应对金融危机的需求,以国家批准广西作为与东盟贸易的人民币结算试点为契机,增设金融服务展,同期举办金融论坛;博览会还将首次在主会场以外设置分会场,举办中国—东盟农业展,集中展示十一国农业产品,进一步拓展双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商机。(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