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业界“万人游台湾”计划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旅游业界“万人游台湾”计划启动
2009年03月13日 0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三月十二日电 (莫非 梁婕 刘思敏)广东地区台湾游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十二日表示,该社目前已启动“万人游台湾”计划,收客工作正在火热进行,预计四、五、六月赴台旅游人数将突破万人。

  台湾游正式开放未满一年,广东旅游市场的台湾游产品已越来越丰富,而市民对台湾游热情也日益高涨。虽然三月是旅游业界传统的淡季,但火爆的台湾游却给旅行社带来了信心和惊喜。据广之旅方面称,该社三月出发到台湾的团队已全线爆满,总人数超过三千人,首次突破了台湾游开放以来单月接待游客三千人的纪录。

  是什么原因令三月淡季的台湾游如此火爆?广之旅港澳台中心策划采购部经理李冬云分析认为,首先是价格,该社在春节后提前做好大规模采购工作,如向航空公司买断机位、大量的采购各星级酒店的客房,降低了成本,保证了质量,也可确保接待量;其次是气候,三月气候温暖,百花盛放,到台湾赏花是最佳时节;第三,“她经济”的拉动,三月是“女”游月,单位集体包团的数量攀升,或者三五知己相约出游也成风气。在三个利好因素的带动下,三月成为名副其实的“台湾游黄金月”。   

  广之旅方面表示,“万人争游台湾特惠五天”是该社与航空公司、台湾当地的观光机构、地接社等多方面携手合作,共同让利推出的一条质高价廉的新线路,囊括了台北、南投、高雄、嘉义四城,可令游客感受到台湾不同地区的风情。自本周推出以来即受到市民的热捧,目前报名十分火爆。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