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局携手南航推动国民旅游休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省旅游局携手南航推动国民旅游休闲
2009年03月20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日电 (莫非 邹璐璐)广东省旅游局和南方航空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携手同行·畅游天下”——广东国民旅游休闲首发团启动仪式,二十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

  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白云机场公司董事长卢光霖和各有关单位、各大旅行社负责人以及首发团游客共六百多人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南航分别与广东省旅游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与广东中旅、广之旅、广东国旅、南湖国旅和东莞青旅等五家旅行社签署产品销售协议,双方承诺将充分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便捷旅客“畅游天下”,为广东建设旅游强省做出贡献。

  实行市民弹性安排带薪休假后,将会出现新的较长假期的旅游黄金周。南航将针对新假期,确保提供一百六十八条国内、国际航线,二百万个座位投入,为游客精心策划制定丰富多彩的国内、国际休闲旅游优惠产品。通过旅行社的包装后,这些“特别的旅游产品”将比常规线路的旅游产品实惠。

  白云机场也将推出多项措施,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包括设立旅游热线值机专柜、开通安检快速通道、购票优惠服务等。机场安检方面,在人数较多的团体游客集中候检时,可酌情开通专门的快速检查通道。

  旅游业与航空业关系紧密,相互依存度甚高。广东省旅游局与南方航空公司和白云国际机场携手,联合搭建旅游界与航空界推进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合作平台,将进一步助推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实施,深化旅游业与航空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大产业共同繁荣发展,从而对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拉动内需、刺激消费,推动广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