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榜"酒企声讨消费者基金会 国资委称依法处理(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黑榜"酒企声讨消费者基金会 国资委称依法处理(2)
2009年03月25日 10:3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企业回应

  汝阳杜康

  糖酒会上产品已被质疑

  昨日,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宝伟向 《每日经济新闻》表示,这一事件对公司声誉有很大的影响,在糖酒会上就已经反映出来,现在已经有一些经销商表现出了质疑。王宝伟表示,公司将协商后采取进一步措施。

  香山酒业

  已派人去现场调查取证

  昨日,北京香山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雷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现在公司的起诉书已经准备好了,目前正在搜集证据,等证据拿到以后,将正式对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提起诉讼。刘雷表示,“现在已经搜集了很多关于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着‘保护消费者’的旗号变相向企业收费的证据。”

  安徽元生堂

  也被基金会相关组织要求“交费”

  昨日,安徽元生堂相关负责人孙经理也向《每日经济新闻》证实,在此次检测结果曝光之前曾接到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相关组织的电话,表示只要交一些费用做广告就可以在相关媒体上做正面报道。

  孙经理表示,希望基金会向公众出具真实的报告对此事进行澄清。

  每经记者 肖晓芬 发自上海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