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调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等3家中央企业主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资委调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等3家中央企业主业
2009年03月25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国资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通知,调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等3家中央企业主业。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等3家中央企业主业的通知

  有关中央企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378号),结合企业发展情况,我委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3家中央企业的主业调整进行了审核确认,现予以公布。

  请各有关企业根据调整后的主业,进一步加强战略管理,突出主业,优化资源配置,严格控制非主业投资,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附件: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等3家中央企业主业调整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九年三月十六日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