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炒股故事:李嘉欣买“平安”巨亏过亿港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明星炒股故事:李嘉欣买“平安”巨亏过亿港元
2009年03月25日 14:2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艺人李嘉欣。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嘉欣买“平安”亏了逾亿港元

  李嘉欣透露自己以100元买入的平安保险,现有港股股价不足40元,A股不足30元。虽然李嘉欣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一向投资有道并坐拥多处豪宅的她,身家估计约4亿港元,所以保守估计亏了逾亿港元。

  不过李嘉欣近年频繁接拍广告和出席品牌活动,加上炒卖巴西债券大赚了一笔,还是可称赞为生财有道。据说,她早年获旧情人赠送价值5000万元的豪宅及大量钻饰,2006年已拥有渣甸山睦诚径独立屋及愉景新城一单元,市值逾6000万港元。

  加上有消息称公公许世勋送上价值1.7亿港元的“晓庐”豪宅,身家保守估计多达4亿港元。李嘉欣大婚,最轰动的莫过于盛传已久的500万的婚纱曝光。据说是意大利设计师专程到香港为李嘉欣量身定做,裁缝方面也是请到了有40年经验的裁缝师,整套婚纱是由手工缝制,耗时200小时。

  夏雨巨资投资惨损百万

  一向爱玩的夏雨斥资百万玩股票,以为能凭借才智与好运气玩转股市,为日后玩乐积攒“金库”,谁料也没能逃脱股灾。炒股亏了30%。夏雨透露:“我花了7位数字投资买股票,有时会趁高放趁低买,不过整个市这样下去真是跌到叫救命,我都不见了30%。”

  他同时表示:“现在手头还有和黄、长实和中国移动,但有蓝筹在手又有红利收,好过放银行。”目前港股形势并不太好,我们只有为他祈祷了。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