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年轻人发山寨消费券 可在多家店抵现或打折(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杭州年轻人发山寨消费券 可在多家店抵现或打折(2)
2009年03月31日 14:0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怎么样,是不是一听就忘不了?”他略带得意地问。

  尽管有了好的创意,但是,李殿超他们很快遇到了困难。

  先是关于这本口袋书的设计风格,据说美编白露和何灵祺琢磨研究了5天5夜,“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

  更难的是,怎么才能说动下沙那些商家加入其中,同意使用“呼吸小宝”?

  李殿超他们开始了扫街行动,一家店接一家店地磨嘴皮子,有时一家店要去好几趟,“我们自嘲为花言巧语、天花乱坠、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有一次,被人误以为是骗子,骂出了门。

  发放场面火爆,

  2万份很快被抢光

  凭着这股子韧劲,“呼吸小宝”在下沙火了,尤其受到大学生的热捧。

  “呼吸小宝”已发放到第三期。发放时,2万份很快被抢光。“光短信预定,我们就收到近千条。那场面,一点不比杭州消费券的发放现场逊色。”李殿超的话里,有着掩不住的自豪感。

  使用“呼吸”时,原本需要剪下消费券,但现在不少MM舍不得了。浙江财经学院大二女生潘璠说,“呼吸”太精美了,实在舍不得它“缺胳膊少腿”,所以每次都是和店家说“能不能标个记号别撕了”。听说,还有MM在收集完整版的全部三期“呼吸小宝”。

  “呼吸”或许还将继续流行。4月,“呼吸”将发放第四期,还会推出配套网站,一些广告商也看中了它的市场需求。李殿超他们正在琢磨怎么样把“呼吸”做得更好看好玩好用,“比如一个系列?比如封面做成漫画故事?唔,我们需要更多的头脑风暴!”他们还把目光瞄准了主城区的大舞台。

  谁知道呢,说不定有一天,杭州主城区也会流行“呼吸”。(记者 朱杨健 袁龙海 通讯员 陈珊)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